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生物型硬腦(脊)膜補片+細胞免疫治療,2天漲33.26%!還有機會嗎 2023-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680122903_121668053"

原標題:生物型硬腦(脊)膜補片+細胞免疫治療,2天漲33.26%!還有機會嗎一、熱門個股解讀——冠昊生物(300238)二、基本面分析冠昊生物(300238)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從事再生醫學材料及再生型醫用植入器械研發、生產及銷售。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業。該股強勢的概念有:生物型硬腦(脊)膜補片+細胞免疫治療+醫美+醫療器械三、冠昊生物(300238)該股近期炒作的邏輯有哪些呢?1、人腦工程概念股活躍,在人腦工程相關領域,公司重點研發先進的新型材料、細胞干細胞技術服務以及藥業領域重點項目。公司涉及神經外科的主要產品有生物型硬腦(脊)膜補片、B型硬腦膜補片等。在人腦工程概念的帶動下,相關個股迎來上漲行情。2、在細胞免疫治療相關領域,公司已與多家臨床醫學中心合作完成腫瘤生物治療領域多個CAR-T細胞項目的孵化研究,建立了國際領先的CAR-T細胞制備技術體系、臨床試驗評估體系等。在細胞免疫治療板塊的帶動下,相關個股迎來上漲行情。3、在醫美相關領域,公司產品乳房補片可應用于整形美容、隆胸手術輔助,同時可往乳腺癌乳房重建方向推廣,包括包膜攣縮等領域。在醫美概念的帶動下,相關個股迎來上漲行情。4、在醫療器械相關領域,公司是一家從事再生醫學材料及再生型醫用植入器械研發、生產及銷售的高科技企業。在醫療器械板塊的帶動下,相關個股迎來上漲行情。四、投資建議從技術面上來看,冠昊生物(300238)該股在板塊的帶動下,2個交易日股價上漲了33.26%!均線呈現多頭排列,MACD有繼續上揚的動力,主力資金凈流入6606.9萬元。該股入選龍虎榜,凈買入額為2512萬元。操作上,短期看,該股仍有繼續上漲的動力,建議后期重點關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內視鏡隆乳的優點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