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容整形行業呈現井噴式發展問題也層出不窮 2023-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ocn.com.cn/touzi/chanye/201901/ovpvr14113141.shtml"

整容整形行業呈現井噴式發展問題也層出不窮來源:法制日報2019-01-1411:30中國投資咨詢網A-A+  19歲貴陽女孩莎莎(化名)1月3日做隆鼻手術時去世事件,引發廣泛關注。  一個認為自己鼻子有些塌的女孩子,卻因為一次微整形手術,導致自己整個人生塌陷了。  她的家人也注定要在漫長歲月中,反復咀嚼痛徹心扉的傷痛。近年來,整容整形行業呈現井噴式發展,但問題也層出不窮。  針對于此,《法制日報》記者進行了調查走訪。  亟待重視的中途進修和掛證  隆鼻手術,同樣給天津女孩赫珺帶來了無盡煩惱。  2018年9月,赫珺在天津市薊州區嘉華帕提歐小區個人家里完成了假體隆鼻加耳軟骨的手術,當時由于朋友的推薦,也是自己無知,在沒有任何無菌的操作下客廳完成的,做了將近5個小時的手術。  赫珺告訴記者,之后不久,她在薊州區的韓素美肌皮膚管理美容機構進行微針美容,具體操作是在臉上用針滾動,當時商家告訴我的原理是刺激皮膚再生和激發細胞組織的二次生長,從而使膠原蛋白再生。  開始的時候沒什麼不良反應,直到12月份,在做完微針后鼻子開始紅腫,并且化膿,咨詢正規醫院后,大夫的建議是把假體取出,因為鼻子屬于三角區,不然會出現腦炎或者眼睛失明。赫珺說。  此時的赫珺能做的,似乎只有取出假體,別無他法。  我是開服裝店的,經常來店里的人介紹這名姓孫的整形醫生,村里人說她已經干了很多年,而且動手術不需要在專業的美容醫院進行,有時甚至在需要動手術的人家里進行手術就行。赫珺告訴記者,現在自己也是悔死了,術前沒有任何協議,直到出現問題才知道要了解是否有執業資格證什麼的,但這些我至今也都沒有找到答案。  赫珺說,她現在沒有渠道去了解,那家美容機構是否有進行微針美容的資質,進行隆鼻的醫生在民居中進行隆鼻手術是否違法,現在關于鼻子出現的責任,任何一方都沒有一個滿意的答復,我也為我自己的無知,至今還在飽受疼痛感染的折磨。  至于為何在無菌環境做隆鼻手術,赫珺總結的原因是無知,當時感覺現在微整也常見,都不是很重視執照之類的,都是互相介紹,而且介紹人在這里還有提成。然后就朋友介紹,說那個大夫微整很有經驗,一直都干這個。有的是在家里給做,有的甚至去外地的酒店直接都能做,都沒事,我就直接做了。  對此,中國醫師協會維權委員會委員鄧利強介紹說,首先,大家現在看到的任何人、任何時間都在做微整形,這種現象是不對的;第二,衛生監

關鍵字標籤: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哪個好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