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趙又廷高圓圓登記結婚婚禮婚紗設計預測 2023-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4156696657654726&wfr=spider&for=pc"

大師帶你享生活發布時間:18-03-0611:216月5日下午,新浪網獨家獲悉,趙又廷高圓圓在北京登記結婚,正式升級夫妻。女神和男神終于結束了愛情長跑,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一向都擁有完美造型的高圓圓會在婚禮上選擇哪款婚紗呢? 立體印花婚紗:女神必選 立體印花婚紗 立體印花裙的造型是高圓圓的經典造型之一,精巧的立體印花極襯女神的優雅氣質,當然能成為高圓圓婚紗的首選。2015年春夏季的婚紗秀場上,Carolina Herrera之外,還有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自己帶有立體印花款式的婚紗,成為婚紗秀場上最博眼球的婚紗單品。 其他立體印花婚紗推薦 蕾絲婚紗:性感小女人 蕾絲婚紗 其他蕾絲款婚紗推薦 魚尾婚紗:優雅的典范 魚尾婚紗 熟悉高圓圓的朋友都知道,這款不規則下擺的魚尾半身裙被高圓圓演繹過無數次,N個場合都能見到這款裙裝,可見這款不規則的魚尾裙定是女神摯愛的時尚單品,那么高圓圓會不會在婚禮上選擇一款魚尾婚紗呢?Angel Sanchez2015春夏的快款魚尾婚紗,不僅繼承了魚尾婚紗的一貫優雅剪裁的作風,還在領口做了巧妙的設計,潮味十足。 其他魚尾婚紗推薦 緞面婚紗:彰顯氣質 緞面婚紗 近期高圓圓的時尚亮相選取了她很少嘗試的緞面禮裙,我們不得不說女神的這次嘗試是非常成功的,緞面禮裙對女性的優雅氣質有很高的的要求,換句話說,就是沒有氣質的女生是hold不住緞面禮裙的。Anna Maier2015春夏的這款緞面婚紗,氣勢逼人,瞬間彰顯新娘的女神氣質。 其他緞面婚紗推薦 簡約修身婚紗:女神就要簡約到底 簡約款設計 高圓圓是最適合穿Flare Peplums荷葉邊收腰裙裝的女性之一,獨特的東方氣質讓女性在秀身材的同時還能使優雅進一步提升。Carolina Herrera2015春夏的這款婚紗也不甘示弱,同樣的修身,同樣簡約的剪裁讓女神的氣質瞬間迸發。 其他修身簡約設計婚紗推薦 透視婚紗:初試性感 透視婚紗 這款透視裙裝的造型是高圓圓稍有的性感造型之一,那么婚禮上的她會不會有意嘗試一下性感的婚紗造型呢?相信Elizabeth Fillmore2015春夏的這款透視婚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其他透視款婚紗推薦 披肩禮裙:小巧精致 披肩婚紗 不得不說女神高圓圓真的很適合穿白色裙裝,這款小巧的白色裙裝,沒有任何的復雜修飾,但巧妙的披肩設計瞬間讓高圓圓潮味十足。Truly Zac Posen201

關鍵字標籤: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