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西安公交三款 幸福巴士 亮相為新人提供個性綠色的迎親方式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30730A00X4500.html"

記者了解到,本次婚博會上,西安公交共有三款“幸福巴士”亮相,分別展現了中式風格、現代風格、經典中式和現代風格相結合的三種設計理念。其中,中式風格車型為單層,設41座,車體內外顏色為中國紅,象征著喜慶、祥和,寓意愛情長久;現代風格款車型為雙層巴士,設51座,車體內外結合藍、白、粉、紫色等馬卡龍色系,清新、簡約、活潑、浪漫,傳遞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經典中式和現代風格相結合款車型為雙層巴士,設51座,主打顏色為時尚紅色,保留中式風格的同時,更融入現代元素,紅金系列經典搭配,更顯端莊大氣,寓意新人圓滿幸福。三款“幸福巴士”均為新能源汽車。

關鍵字標籤:桃園婚禮錄影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