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國游學夏令營(女校版)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orld.fang.com/news/open/47093992.htm"

英國游學夏令營地點:英國CheltenhamLadiesCollege(女校)時間:第一期:7月10日-7月24日第二期:7月24日-8月7日(第一期和第二期還有8個名額)費用:28500元(不含機票和簽證)學校簡介CheltenhamLadiesCollege成立于1853年,是英國著名的女子寄宿學校,專為11-18歲女生提供優質教育,被稱為“女校中的伊頓”。學校位于英格蘭西部Cheltenham的中心地帶,距離倫敦希斯羅機場90英里,典雅現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曾經多次前往該校訪問。建校150多年以來一直走在英國教育的最前線,其學術成績優異,在英國享有盛名,連續多年位列全英私立女校前三,并且IB成績連續多年被評為全英最佳課程之一。游學路線總覽學生將乘坐國際航班抵達英國希思羅機場,之后乘坐大巴抵達CheltenhamLadies’College,入住學院宿舍后將正式開始夏令營旅程。整個行程共計14天,將游覽歷倫敦、牛津、巴斯、莎士比亞故居,科茲沃爾德等地,最終從倫敦乘坐國際航班返回。項目亮點浸入式英語課程每周15小時英語學習入學考試分班,根據學生年齡和英語水平進行分班,小班化教學,每個班不超過15個人,并且合理地設置國籍混合。根據精心設計課程大綱,在互動性的原則下幫助不同階段的學習者提升在學習英語的自信,關注并幫助學生激發現有的語言能力,提高交流流利程度及準確性,即:發音、語法、詞匯、習語。在課堂學習外,會通過小組作業、辯論、個人講演、團隊活動等形式,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與各國學生共同學習。世界貴族頂級名校學生時光全程入住學院歷史悠久的百年學生宿舍,自由使用學院設施:運動場、圖書館、瑜伽室、多功能廳等,可以原汁原味地盡享彌足珍貴的頂級貴族名校學子時光。品味英倫文化張弛有度的學習安排,老師會帶領學生們游覽倫敦,巴斯,牛津,莎翁故居,科茲沃斯等地,讓孩子自己零距離感悟英倫文化。同時通過正式的英國私立學校的體驗生活,充分讓學生有機會了解英國私立學校的教育方法和設施環境。交往世界朋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在這里齊聚一堂,共同歡度2023年盛夏時光,在百年英國頂級貴族學校中共同體驗、感受這彌足珍貴的學子光陰。孩子們的收獲學習結業證書營地頒發全英認證夏令營證書和學術報告,為孩子將來留學申請錦上添花。提高獨立能力在截然不同的異國環境,生活學習方式截然不同學生解決問題能力提高,激發創

關鍵字標籤:遊學團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