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夏季養寵人必看寶典,超級實用!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post.smzdm.com/p/axzrkp64/"

又到了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季,寵物也是很怕熱的哦~夏季寵物的養護可是非常有講究的,到底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食欲不振夏天由于運動少導致新陳代謝變慢,食欲和消化會受影響。炎熱的夏天,狗狗會排出更多的汗,從而加速新陳代謝。但事實上,高溫導致的運動量減少,反而導致新陳代謝減慢,能量消耗減少,腸胃蠕動減弱,所以導致狗狗的食欲降低,甚至粑粑都變的有點不好了。所以如果狗狗夏季運動量不大,經常伸著舌頭喘著粗氣,不愛走動,長期趴在空調房或者地板上,可以考慮適當降低喂食量,增加飲水。吹空調導致生病狗狗在家時空調溫度不建議太低,空調溫度建議在26-28度之間,室內溫度太低且狗狗喜歡趴在地板上,可能會導致狗狗受涼生病,容易引發感冒、腸胃不適等癥狀。皮膚病夏季是各種寄生蟲活躍的季節,出去玩回來后要給狗狗毛發進行梳理,保持干凈干燥,以便減低皮膚病的風險。同時,不建議夏天給狗狗剃毛。中暑現在氣溫節節升高,狗狗非常容易中暑。為預防狗狗中暑,不要讓狗狗在太陽底下進行劇烈運動,盡量不要選擇白天進行遛狗,選擇清晨或傍晚太陽落山時再去遛狗;外出游玩時一定記得讓狗狗多喝水。如果狗狗出現中暑癥狀后,一定要及時將狗狗移到陰涼通風處,用濕毛巾擦拭狗狗四肢及腋下,看情況及時送醫處理。對于肥胖的狗狗要注意及時減肥,肥胖的狗狗在炎熱的夏季更為容易中暑。此外,夏季狗狗的飲水需求會比平時更大,一定要保證攝入充足的水量哦~開心狗狗累到躺著吃飯的狗狗

關鍵字標籤:除臭貓砂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