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定制家居增長迅猛板材環保新國標成升溫動力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floor.cn/news/diban/news-245405.htm"

使用手機微信“掃一掃”功能,掃描以下二維碼,即可將本文分享到“朋友圈”中。兒童定制家居增長迅猛板材環保新國標成升溫動力2018-06-0114:14:31責任編輯:楊帆瀏覽數:板材環保新國標本身對定制家具企業影響不大,不過隨著全行業環保升級,反而促使之前出于成本考慮而沒有涉足兒童家具的企業紛紛轉變態度。兒童定制家居增長迅猛板材環保新國標成升溫動力2015年以來,定制家具已成為家居行業最炙手可熱的品類,是許多城市家庭裝修的必選產品。從家居廠家和行業協會獲悉,近年來,兒童房定制市場增長迅猛,其中,板材環保新國標的出臺與實施,成為最大助力。定制家居主流企業作為行業健康、環保的“急先鋒”,幾乎悉數切入兒童房定制產品市場,并經營得風生水起,而近年來隨著智慧家居迎來“風口”,智能化漸成“功能化”之后的一大設計方向。板料新國標出臺全行業環保升級近年來,市場對家居行業的健康環保要求越來越高。行業板材甲荃釋放“新國標”于去年制定后,已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實施。在原標準中,人造板甲醛釋放限量標準分為兩個級別:E1、E2。E1為可直接用于室內的人造板,E2為必須飾面處理后用于室內的人造板。E1級人造板,如使用干澡器法檢測,每立方米甲醛釋放量不超過1.5mg;如使用氣候箱法檢測,每立方米甲醛釋放量不超過0.12mg。而新國標則規定,甲醛釋放限量值為每立方米0.124mg,限量標識為E1,取消了原標準的E2級;統一甲醛檢測試驗方法為“1m3氣候箱法”,取消了干燥器法、穿孔萃取法兩種甲醛檢測方法。“事實上,定制家具一、二線品牌早在2013年開始,就將企業的環保標準升級到E1標準,甚至是歐洲版的E0標準”,廣東省定制家居協會秘書長曾勇表示,這主要是由定制行業的一些特性所決定,比如定制家具更高端,客戶對環保、健康有更要求;另一方面,定制家具需要設計環節,基本上是客戶下了訂單才開始生產、制作,相比“成品家具”交付時間長,所以基本產品一做好就要交付給客戶,沒了“甲醛”釋放的緩沖期,自然在板材、油漆等原材料上要有更高的環保要求。曾勇告訴記者,板材環保新國標本身對定制家具企業影響不大,不過隨著全行業環保升級,反而促使之前出于成本考慮而沒有涉足兒童家具的企業紛紛轉變態度。據介紹,在環保新國標實施之前,2012年出臺的兒童家具新國標,對環保健康、結構性安全等做了特別高要求,企業設計研發、生產等成本因此較普通家

關鍵字標籤:兒童地墊選擇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