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附近疏通下水道電話,疏通下水道多少錢一次,專業師傅不通不... 2023-09-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o_vkmNH2TenHwz6SUZ2glyznNQNcT5qkUYFjqKPVjsfzU2WoxAMFOw1LVJair0FLTax1xkoVyWmiaLABn3ngVenPuiEoQAmJbQGjyHy4Vse"

今天,小區居民趙女士撥打免費熱線,請一位師傅上門疏通下水道,但在疏通過程中,卻讓一只狗給咬了。nn被咬的是一位姓黃的師傅,專門上門為大家提供疏通下水道,疏通馬桶,管道疏通,清理化糞池等服務,昨天傍晚,居民趙女士剛把孩子送進家門,就看到黃師傅的身影。他提著工具箱進門后,一邊用疏通神器疏通下水道,一邊用管道疏通劑沖洗下水道。看到這一幕,趙女士忍不住笑了:“真是太好了!多虧撥打了疏通下水道電話? 不然家里下水道堵塞更嚴重了”nn趙女士又問:“疏通下水管道多少錢一次啊,疏通馬桶堵塞的電話是?--?這個嘛?”nn黃師傅回答:“是的,管道疏通全城上門服務電話都是打這個,我們承諾“不通不收費”,這個您放心,附近疏通下水道,附近抽化糞池大部分都找我們。”nn趙女士說,她昨天晚上10點多就把孩子送進門了,到凌晨4點鐘才回到家。這時她突然聽到廚房里有動靜,探頭一看是黃師傅。她打開門一看,發現黃師傅正蹲在廚房門口的地上。“我當時以為他要用鐵絲掏下水道,就說他請錯人了。”趙女士說,黃師傅的妻子在廚房里聽到他們的對話,打開房門說了句“對不起”,就帶著兒子匆匆離開了。nn趙女士以為黃師傅只是出去上個廁所,等他回來再給孩子治病。沒想到過了一會兒,黃師傅又提著工具箱出來了。這次他站在門口對著廚房里喊:“快來!”趙女士聽到后跑出去一看,發現廚房里有一只小狗正在咬東西。“這只小狗是黃師傅養的,應該是黃師傅家的狗。”趙女士說,她馬上用腳把小狗趕走了。“后來黃師傅又拿出一把工具把下水道給通了,可是這時那只小狗又跑進來了。”趙女士說,她趕緊跟黃師傅說:“你不要再這樣弄小狗了。”“可是它還是一直在咬我啊!”趙女士說。nn趙女士把這件事告訴了居委會的工作人員,希望居委會能出面協調一下。昨天下午3點多,社區的工作人員聯系上了黃師傅的妻子王女士。王女士說,她對丈夫上門服務時卻讓家里的狗咬傷一事感到非常無奈:“當時我讓他用鐵絲掏下水道,可是他不聽啊!”王女士說,她對丈夫很信任,希望能從他這里得到一個說法:“我丈夫說不能把狗帶回家養。”nn社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今天上午已經與黃師傅的妻子王女士進行過溝通,希望她能夠出面對此事進行協調。如果王女士確實對黃師傅進行過批評教育或采取過其他懲戒措施的話,他們也不會坐視不管。“我們會聯系黃師傅本人及家屬對此事進行調解。如

關鍵字標籤:台北通水管費用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