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嘉信包裝爭做全球先進包裝產品和新材料制造商服務商 2023-09-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OSbyWw5G82bc7ufwWpFdiWXlQoN463-5MRgcqBaq5sMeePaFyjYQaC7RZb8d9GrhUfA26MNK81hqW22LcJBK2A8AJ_OuW9H0NAHjd-BHOMm"

本文轉自:人民日報海外版nn汕頭市嘉信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簡稱“嘉信包裝”)坐落于廣東省汕頭經濟特區,成立于1995年。公司致力于研發和生產食用級特種包裝材料及防偽包裝材料,產品覆蓋復合金銀鐳射卡紙、轉移金銀鐳射卡紙及各類鍍鋁膜、鐳射膜、轉移膜、冷燙膜和全息定位燙印膜等特種包裝材料,年產值超4億元。nn嘉信包裝擁有制版、涂布、模壓、鍍鋁、分切檢品、復合、成品分切七大車間,形成了從膜到紙完整的產業鏈,現有拼版、鑄版、高速涂布、定位模壓、無版縫模壓等一百多臺配套設備。nn近年來,嘉信包裝以“成為中國包材行業的創新者與引領者”為己任,突破技術瓶頸,成功開發全息防偽定位燙金膜和水性鐳射轉移紙,產品獲得用戶廣泛認可。nn科技引領 書寫包材行業發展新篇章nn當前,在涂料行業,水性涂料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視。在環境友好方面,水性涂料在生產過程中替代了易揮發的有機溶劑,涂裝工具可用水清洗,減少了清洗溶劑的消耗,有利于環境健康發展;在安全性方面,水性涂料有機溶劑揮發量減少,能有效改善工作場所環境,有利于工作人員身體健康。因此,嘉信包裝圍繞水性涂料等環保產品加快轉型發展,開展了既環保又先進的水性涂料鐳射紙的研發工作。嘉信團隊經過與高校研發隊伍、水性涂料供應商聯合攻關,解決了版輥變型、無版縫膜品生產中出現死皺、亮度低、效率低、雙版雙壓過渡部分鐳射效果亮度不均勻等難題,研發的水性涂料鐳射紙獲得用戶的廣泛認可。水性涂料鐳射紙項目采用高效的“背涂、復合、剝離三合一”生產工藝,將無版縫鐳射轉移膜制成無版縫鐳射紙品,可減少工序間損耗,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把以前需要四個工序完成的生產變成一次性聯機生產,最后通過橫切、裁切工序,檢驗合格后包裝得到成品。水性涂料鐳射紙因其耐折性強、印刷適應性強和環保優勢,廣泛應用于深色油墨印刷產品尤其是膠印平張印刷品上。目前,嘉信包裝繼續在水性涂料特性、降低水性轉移紙加工難度和后工序加工印刷難度等方面進行技術攻關,力爭使產品更優更強。除此之外,公司還突破國內外行業的技術瓶頸,自主研發了電化鋁定位燙技術,從訂購設備到產出產品,僅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該技術的應用,不僅使印刷產品更美觀和更具防偽性,還具有高附加值,能實現客戶的“私人訂制”。nn綠色發展 錨定“雙碳”目標研發新材料產品nn嘉信包裝始終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依托完善的研發體系和強大的新產品開發能力,在印刷包裝領域研

關鍵字標籤:紙盒工廠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