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重慶一女子曬出婚禮跟拍照成片太精彩,新郎興奮的表情抓拍...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2vzru2cilivLijkJatYULNj1D4pFNmq2m-l8cmVVQAK4kYRc--8lgQVHRghXrQuB9rGI-POqcmLvJrhNZa26wsNfIMoQ-XqqU0NYQyAjovu"

前段時間,重慶一女子曬出自己和老公的婚禮跟拍照,收到照片的時候覺得自己等了一個月果然沒有白等呀。nn這些婚禮跟拍照片被女子收到后發現不僅構圖很好,而且也是非常真實自然。調侃自己的老公結婚當天的興奮和激動的樣子全被記錄了下來,看來是發自內心深處的開心。nn圖片不僅新郎被抓拍得非常精彩,新娘和伴娘以及其他嘉賓也是滿臉笑容。nn看完后網友們紛紛評論“這樣的婚禮跟拍才是最棒的,而不是那些生硬的擺拍,多年以后看到照片就會想起當時的心情。”nn“婚禮跟拍要的就是這種效果呀,看來新娘這次跟拍團隊選得不錯呀,方便留一下聯系方式嗎。”nn“從照片可以看出來新郎是發自內心地開心愉快呀,畢竟是自己的新婚日子,娶到自己心愛的女人。”nn這樣的跟拍團隊誰不想要呀,一生中最重要的畫面當然得用最好的方式記錄。nn

關鍵字標籤:桃園婚禮錄影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