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國外做的酷塑效果更好?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GCpDRocMGDt3Im9XdzG7McBM7TTxyYS2OFZih6GTirqfauwUy2HeSA5cWaSO9aTUMUsdn6zm_GeqGIkkcXBTQmHy6cfe_m0qDvy5g0xVmgm"

其實,操作流程大體都是差不多的,每一個購入酷塑儀器的醫美機構,都會有酷塑的老師來培訓,前期都是酷塑老師演示,指導醫美機構醫生實操。nnn酷塑治療的一般流程為:nnn1.線上預約nn2.到院登記nn3.醫生面診nn4.確認需求nn5.畫線確認治療部位nn6.敷濕布nn7.儀器治療(每個點位:60-70分鐘)nn8.按摩放松2分鐘nnn所以做酷塑并不是一定要去國外效果才好,國內一樣也是專業醫生操作。nnn整體來說,想要到達吸脂的瘦身減脂效果一般花費比吸脂高,周期也比吸脂長,但是勝在無創,恢復期痛感低于吸脂,安全性也更高,不影響正常上班!nn

關鍵字標籤:酷塑冷凍溶脂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