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搭乘「餐廳」去旅行!日本「美食觀光列車」豪華10選 2024-01-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jgmsTNWrf6eksanXZcZ4am46_ejsTHN8ZsPJzHe-BhqPY78JzqW9PfTYH58LovUYIziN62u3IPKSoeni03cP-2Dr_CBgBQOuG3lM50c7mIC"

跳上火車去旅行吧!日本可說是鐵道迷們的天堂,由北到南有許多「觀光列車」或「寢臺(臥鋪)火車」,除了主打鄉土人文、在地美食,車體本身就如同藝術品般令人贊嘆,這次特別選出10輛以食堂車、頂級料理打響名號的豪華美食列車,每一輛都堪稱行駛于鐵軌上的米其林餐廳,一起來看看!nn▋金碧輝煌宮廷風:THE ROYAL EXPRESSnn「THE ROYAL EXPRESS」是行駛于橫濱與度假勝地「伊豆」間的頂級預約制列車,湛藍色車廂與沿途的海岸線相呼應,車廂內部更是豪華到令人瞠目結舌!以典雅的胡桃木為基調,并大量采用傳統工藝雕花、彩色玻璃鑲嵌于車頂、窗臺,精美繡花布面椅也充滿濃濃宮廷風。車上餐食包括和、洋食,其中的法式料理方案是由伊豆當地法式餐館「エルマイヨン」主廚所監修,一邊享用精致餐點的同時還能欣賞現場小提琴演奏,讓身心五感都沈浸于奢華的鐵道之旅中。nnTHE ROYAL EXPRESSn?行駛路線:JR橫濱站~伊豆急下田站n?車廂席數:7節車廂編組,共約100席次nn▋展演日本四季之美:TRAIN SUITE 四季島nn「TRAIN SUITE 四季島」又被稱為「四季島號列車」是JR東日本所推出的臥鋪式火車,特地請來了法拉利跑車設計師奧山清行,打造出這輛同時充滿未來感、卻又散發優雅氣息的香檳金列車,內部則充滿北歐極簡美學。「TRAIN SUITE 四季島」各季節都會推出不同套裝行程,同時商請名廚來擔任列車專屬主廚,供應媲美米其林等級的精致料理,乘客能一邊欣賞窗外的節令風光、一邊品嘗以四季新鮮食材為主題的餐食,讓身心都獲得療癒。nnTRAIN SUITE 四季島n?行駛路線:以上野車站起始站,行駛于JR東日本與JR北海道所轄路線范圍內,每季推出路線方案不同n?車廂席數:10節車廂編組,提供34個席次nn▋隈研吾打造的浪漫列車:52席の至福nn西武鐵道推出的「52席的至福」由國際知名建筑師隈研吾操刀設計,四節車廂分別代表「秩父」的四季美景,可以見到春之芝櫻、冬季冰柱等精致彩繪;內部則以山巒、溪谷意象所設計,風格沉穩且典雅。列車以「限定52席的旅行餐廳」為概念,特別主打由知名主廚監制的車內料理,并設有開放式廚房,乘客可選擇早午餐或晚餐行程,享用豪華法式全餐,從前菜到甜點都相當講究,更有現場音樂演奏可以欣賞,氣氛超浪漫!nn第三節廚房車廂nn每季菜單不同nn52席の至福n?行駛路線

關鍵字標籤:山陰山陽旅行團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