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想做“眼袋手術”又不知如何選擇?看完這些再做也不遲! 2024-01-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1aBqcsRFNMDiCn6I70HcY9cHudLoAsLxIK-KZ8QFUV8juJZ6QPBqumP_xyUtQqoBTmKWH2SAzzszWYCfs2NIPU-rDzhR8D6pqlXlOeYpA3G"

人人都不想那么快就衰老,一旦身體出現衰老的跡象,就會開始想方設法“延遲”它。nn而眼袋,作為人體皮膚老化的一個代表,也是眾多求美者們的心頭之痛!nn大家都知道,眼袋是由內、中、外三團脂肪構成的,主要有下眼瞼的皮膚松弛、堆積,眶內脂肪脫垂呈袋狀等表現,通過手術的方法將多余的脂肪去除,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這也是目前相對來說,比較有效直接的去眼袋方法了。nn那么,眼袋的檢查方法有哪些呢?nn想要去除眼袋,就得先檢查看看你是否真的有眼袋。nn在這里教大家三個自測眼袋的小方法:nn1.側面、眼球往上看,眼袋有明顯的凸起;nn2.是否用手可以摸到眼袋部位有團狀東西在移動;nn3.外觀上在眼睛下面有一個突出皮膚表面的袋狀物,呈出倒三角的攤開狀,眼袋主要由脂肪組成,所以會是軟趴趴的沒有支撐力,眼袋太大就會有明顯的下垂感。nn如果滿足上述幾個條件,就能證明你有眼袋了。nn這時候估計有求美者會問了:張醫生,那我適合哪種去眼袋方式啊?以你的經驗給我推薦哪一種治療方式呢?nn其實,以我的經驗來看,建議大家最好先找醫生看診或直接到醫院面診,了解清楚自己的眼部情況和治療方案。因為每個人的眼部情況和個人需求都是不一樣的,需要結合具體的眼部情況和需求來選擇。nn下面,我找了幾個案例,大家可以借鑒一下。nn1.脂肪型眼袋——李女士29歲出現眼袋5年nn面診分析:典型的脂肪型眼袋,眼袋膨出較嚴重,看起來非常顯憔悴,好在眼周并無明顯松弛,因此,只需將眼袋去除即可。nn李女士去眼袋前nn像李女士這種類型的眼袋,一般建議有兩種治療方式:內切或者微創去眼袋。nn那么內切去眼袋和微創去眼袋有什麼區別嗎?應該怎么選呢?nn這兩種去眼袋方式存在以下3點差異:nn1.開刀與不開刀nn也是內切去眼袋和微創去眼袋最直觀的差別,內切去眼袋手術切口在眼睛的結膜面,切口約15-20毫米,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掉。nn內切去眼袋原理圖nn而微創去眼袋技術在傳統手術的基礎上,不需要開刀,主要是通過內眼瞼結膜面開一個微孔,約2-3毫米左右,結合儀器精準定位在我們眼袋多余脂肪團上,在不破壞我們本身眼部血管神經的情況下將眼部脂肪液化排出。nnn微創去眼袋原理圖nn2.恢復時間nnn內切去眼袋創傷大,切口愈合需要一定的時間,恢復期大概7-15天。而微創去眼袋沒有切口,創傷較小,術后輕度紅腫,大概3-5天左右恢復期,適合工作繁忙的人群,尤其是上

關鍵字標籤:眼袋手術恢復期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