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管道堵塞常見的10個疏通小竅門,維修師傅一分析,瞬間覺得好... 2024-01-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dhyoH0PB-Y0GyI0U3Ndr7CIaiOt4pKidb1L4Fsh_BFzagRdSNWBBIKBVqhvUUCeXxJn71OLwy08cnJQdD0QuGB7YvOGNFLnKLSFPJ9linJO"

下水道使用久了,難免會出現堵塞的現象,廚房水池、衛生間下水道等等都是管道堵塞的重災區,很多人試遍了網上的各種方法,最終的結果不過是緩解下水道堵塞的程度,無法從根本上疏通下水管道。關于管道疏通,我們平臺的師傅有這幾點建議。n1、廚房下水道堵塞。蘇打粉和醋可以達到疏通下水道的效果,但是只適合堵塞程度較輕的家庭。如果堵塞很嚴重了,這個方法幾乎等于沒有用。n2、衛生間下水道堵塞。浴室下水道堵塞的原因幾乎都是頭發引起的,對于這種堵塞現象,可以用鋼絲或者晾衣架把其中一頭彎成一個鉤子的形狀,然后伸進地漏,堵塞的頭發就會被勾上來。n3、一般的堵塞,可以使用常見的皮吸。癖習的優點就在于簡單方便、成本低、而且對臺盆、抽水馬桶等沒有明顯的傷害痕跡。但是缺點就在于吸力有限,對于管道轉彎或者深處的堵塞沒有效果。n以上都是比較日常的堵塞的現象,下面所說的堵塞疏通難度更高,并且會用到專業的管道疏通設備。n4、對于裝修面的裝修,一般不會使用疏通機器,因為會對裝修的漆面或者釉面造成一定的損傷。在這種情況下,最好是使用手動式疏通器。n5、水泥漿引起的堵塞。一般是用鹽酸疏通,濃度太高的鹽酸在市面上幾乎沒有,可以選擇35%濃度左右的為濃鹽酸,加少量面粉,起緩蝕劑的作用,有烏洛托品最好,以減輕對鐵管的腐蝕。n6、橫管處的固狀物堵塞:如水泥塊、木塊、磚塊等。一般這些情況較少見,處理起來會很復雜很煩,因為可能需要切割部分管道,所以,在施工前需要仔細確認堵塞點,并做好后續修復管道的準備工作。n7、動物油脂引起的堵塞。可以用開水沖,能買到濃硫酸效果更佳。(注意:濃硫酸跟鐵管在常溫下產生鈍化,用水沖洗后問題不大。稀硫酸能跟鐵質管道起化學反應,切不可用。PVC管碰到高溫熱水容易變形,要注意熱水溫度不能太高)n8. 室外的堵塞:指不涉及裝修、鑄鐵管道等的堵塞。一般用電動式疏通機及鋼帶。n9. 鑄鐵或鍍鋅下水管堵塞:將火堿(即氫氧化鈉)倒入下水道口內,然后倒入一大壺(不是小暖壺啊,是燒水的大壺)開水。若遇PVC管時用此法,因PVC管耐高溫性較差,要注意熱水溫度不能太高。n10. 新型PVC下水管堵塞:可以先用真空泵把管內上部的積水吸掉,然后灌濃醋或者火堿,疏通效果也很好。工業醋和工業堿都可以,但是不要混用,只用其中一種。n對于小編這種外行人來說,這些管道疏通方法太復雜了。但是,管道疏通的師傅在這一行從事多年,遇到各種奇奇怪

關鍵字標籤:新竹通水管公司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