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下水道堵了怎么辦?教你幾招,快速疏通沒異味 2024-01-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JOXaEmQYnJPnZZ0_ewqTG1_txuEwB0eo02vG8uqS-f7IhiSCYLeRuLmXpM8g8kUoPNRqnXOJ_mcDMmhJuSiRQeFgKCrLT1xjBfY3jSZFRVy"

廚房是每天都使用到的功能區,但做飯容易、收拾卻成為的難題,尤其是管道堵塞的問題,經常困擾著我們,每次遇到這種問題時,我們就要費時費力去疏通,導致屋子里面都是異味,有時候沒有辦法只能花錢請人幫忙!nn下水道為什麼會堵住?nn我們總是習慣在水池中清潔廚具、刷碗、刷鍋,而里面的污垢和頑固油污在流下去的時候,肯定會吸附在下水道內壁中,而使用涼水沖洗,只會讓油污變得越來越頑固。nn而且大多數的下水道都是直上直下的設計,長時間使用,密封處肯定會出現堆積的問題。nn如何快速疏通?nn1、疏浚劑:超市有賣“管道通”的(液體、瓶裝),特地清算這類管道堵塞,根據堵塞程度倒入適量,購置之前要留意看說明,由于有些種類的管道通是針對金屬管道的,塑料的就不能用。nn2、蘇打加醋疏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nn3、火堿疏浚法:下水道堵塞,可從市場買上幾塊火堿,將它放到下水道道中,然后在倒些熱水。火箭遇到熱水發作火堿遇到熱水發生化學變化,溫度疾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隨之溶化,順水排出,從而處理下水道的堵塞問題。nn4、可以利用衛生間疏通下水道的原理,將水槽里接點水,保持下水道真空的狀態,然后將舊毛巾使勁在下水口堵進去再抽出來,反復幾次,就會疏通的,雖然聽起來有點惡心,但是真的很實用。nn針對水管彎道有堵塞物的情況可以用長兩三米的細鐵絲,或者家中不用的鐵絲晾衣架擰成長直條,一頭彎成魚鉤的形狀,伸進下水管,不停地順時針或逆時針轉動,有雜物的話會在轉動的過程中勾住,再抽出來就可以了,反復幾次,再放水疏通就可以了。nn5、利用水壓疏通法:取一根直徑為10毫米、長1米左右的塑料管,一端緊套在水龍頭上,另一端插到水池的堵塞處,用布繞在橡皮管外,塞進水池的下水口,打開水龍頭并擰至最大,水的壓力足以將堵塞物沖走。反復一至二次能通則通,不通及止。nn如果以上的方法無效,建議使用管道疏通劑、疏通器等專業的疏通方法。nn我家以前經常遇到下水道、地漏堵塞,后來朋友推薦,買了這種管道疏通劑,從根本上杜絕了堵塞。nn管道疏通劑是目前污水管道疏通的較好產品:疏通頭發,水溶性,碎紙屑等特別有效,廣泛適用于飯店,飯店,餐廳,家中廚房洗菜盆,地漏防臭,臉盆,浴盆,坐便器等。nn操作方法:把洗臉盆或衛浴用的水倒出50-100 G到下水道,如果沒有水,就加一杯冷水。這

關鍵字標籤:台北通水管費用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