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衛生間洗手池常堵住?找工人疏通不劃算,不妨試試這3種小妙招 2024-01-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FTTtZxnxk00_M5uFJOlJ14ozg8jg4KL_sIsubdi8ED6ru9dhvngsEkYGHC5m-3H5WAIwXnJKOrdDil63C2RKyrVA-U_mpWJoFdlLci-j6Ke"

對于長頭發的女孩子來說,即使你平時注意再注意,洗手池用了一段時間之后還是會出現堵塞的情況。想要疏通卻又無從下手,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比較常用的疏通方法吧!nn1、水壓疏通法nn如果只是一些細小的物件引起的堵塞的話就比較容易解決,可以利用水壓的沖擊力來將小物件沖走從而疏通管道。建議可以用一根水管連接水龍頭,把水量開到最大,然后用手指堵住一邊水管增加水壓,對準想要疏通小物件,持續幾分鐘,小物件輕松沖走!nn2、鐵絲疏通法nn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也是禿頭女孩,那么鐵絲疏通法一定很是適合你!要知道像我們這種經常掉發的女孩,洗手池只要是堵住了,很大可能是因為管道內壁沾滿了頭發。這時候我們可以找一根鐵絲,將鐵絲的一端掰成一個鉤子的形狀,將鐵絲伸入下水道內拉出堵塞物就可以了。如果家里沒有鐵絲,也可以買一些管道疏通勾來代替。nn3、酸堿反應法nn如果衛生間下水管道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堵塞,不妨試試這個小妙招,可能有些生活經驗豐富的人也知道小蘇打+醋對物質有一定的溶解效果,那么比例是多少呢?小蘇打和醋以1:2的比例進行混合,充分攪拌均勻之后再加入適量清水,提醒大家使用這個方法的時候要記得做好手部防護戴好手套哦!nn如果以上這些方法都沒用的話建議使用管道疏通劑下水道地漏神器,衛生間保持干凈的秘訣,還得是用這管道疏通劑,這東西究竟有多神奇?nn我家之前就經常出現堵塞情況,后來就隔上一兩個月,用這種管道疏通劑來養護一下,從根本上杜絕堵塞問題。nn小編特意找了一個堵塞十分嚴重的馬桶,然后倒入生物酶管道通,迅速產生大量氣泡,開始分解堵塞異物,幾分鐘后就通了,馬桶壁都變得干凈無痕,清潔起來省力更省心。nn活氧生物酶配方 強效溶解臟污nn管道疏通劑采用活氧生物酶配方nn加工成高純度濃縮球形顆粒nn能夠快速靈活直達堵塞點nn強效、迅速溶解各類異物nn毛發、皮脂、菜渣、紙屑等生活垃圾nn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纖維素、油脂nn活氧生物酶的原理是將這些固態物質轉化為nn氨基酸、葡萄糖、脂肪酸、甘油等液態nn快速的排泄出去,清除堵塞nn我們用肉類、頭發和蔬菜nn模擬最不易溶解的堵塞物nn20分鐘過后,一切都化為烏有nn只要有了tann什麼毛發堵地漏、飯菜堵水池這種事nn再也不會發生了nn家里再也沒有管道會被堵nn潔養護管道 抑菌除臭nn有時候馬桶、菜池、地漏這些地方nn明明沒有堵,卻總是反味nn之所以會有臭氣熏天的臭味n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公司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