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三星電子鎖怎么改密碼 2024-01-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cz87wNaeSmZFZCXQXBzwCjsuaBSvSGmgoKB4Ii9vgdHucbB96710GYdbeC4wXTb7An-P442vYuc9lwjC-djvrg7MZJtHXzJvdO7YGwFkK6K"

三星電子鎖密碼忘記了?教你兩招輕松解決nnn三星電子鎖是一款智能安全的指紋鎖,它可以讓您用指紋、密碼或卡片來開啟門鎖,方便快捷。它還可以設置管理密碼和密保問題,增加安全性和可靠性。但是,如果您不小心忘記了密碼,該怎么辦呢?別擔心,本文將為您介紹兩種更改三星電子鎖密碼的方法,分別是驗證管理密碼和驗證初始化號碼。通過這兩種方法,您可以輕松地重置密碼,無需擔心被鎖在門外。nn驗證管理密碼:這是一種最常用的方法,適用于已經設置了管理密碼且記得密碼的用戶。管理密碼是用來開啟指紋鎖和修改設置的主要密碼,它由4-12位數字或圖案組成。如果您想要更改管理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nn在指紋鎖內面板上方按住電池蓋按鍵,開啟之后按住電池蓋往上滑動,將電池蓋取下,找到設定鍵。nn長按設定鍵三秒左右,聽到指紋鎖發出“DING DONG”聲音后進行下一步。nn在指紋鎖外面板的鍵盤輸入界面輸入當前管理密碼(初始管理密碼為“1234”或“123456”),然后按 [*]鍵確認。nn輸入新的管理密碼(4-12位),然后按 [*]鍵確認。nn再次輸入新的管理密碼,然后按 [*]鍵確認。nn恭喜您,您已經成功更改了三星電子鎖的管理密碼,現在可以使用新密碼開鎖了。nn驗證初始化號碼:這是一種比較復雜的方法,適用于忘記了管理密碼或者想要恢復出廠設置的用戶。初始化號碼是用來重置指紋鎖所有設置和數據的特殊號碼,它由10位數字組成。如果您想要使用初始化號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nn在指紋鎖內面板上方按住電池蓋按鍵,開啟之后按住電池蓋往上滑動,將電池蓋取下,找到設定鍵。nn在指紋鎖外面板的鍵盤輸入界面輸入初始化號碼——4560852580.再按 [*]鍵,指紋鎖發出“ding dong deng"提示音就說明初始化成功了 。nn輸入新的管理密碼(4-12位),然后按 [*]鍵確認。nn再次輸入新的管理密碼,然后按 [*]鍵確認。nn按照語音提示設置密保問題和答案(可選)。nn恭喜您,您已經成功更改了三星電子鎖的管理密碼,并完成了初始化設置,現在可以使用新密碼開鎖了。nn以上就是兩種更改三星電子鎖密碼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在使用這兩種方法時,請注意以下幾點:nn如果您有多個指紋鎖,請先點擊切換指紋鎖按鈕,選擇需要更改密碼的指紋鎖后再進行操作。nn如果您忘記了初始化號碼,請聯系三星官方客服尋求幫助。nn初始化操作

關鍵字標籤:www.sc-smarthome69.com/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