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你不知道的假發基礎知識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C2IjB2SaTc0wGnDqK3UY5o-1K-onwlGr1tPf4yqzN-p39TX6pbr8ECGudrA7eaL7MFy1uRrl1w0Q7WaxYxWjnO_9sPPSsBm2xJMoJilbU6_"

第二章:假發基礎知識。n一,假發定義及分類n我們常說的假發,即發制品,發制品指的是用人發,化纖,動物毛等制成的飾品。經過一系列工序加工而成的假發飾品。n發制品行業主要產品共分五大類,包括發條、發套、發塊、配飾發、教習頭等各大類產品,并劃分為不同小類,形成上千種款型。n1,假發主要用途:n①發型妝飾,遮蓋白發,增加發量,混合造型;n②彌補缺發、脫發等生理缺陷;n③美容美發教學;n④滿足特種職業(如演藝、律師等行業)需求。n其中,絕大部分產品用于發型妝飾,具有準必需品的時尚消費特征。n2,假發分類和特點假發的分類方法有多種,且有不同的特點。n3, 按功能劃分,可分為頭套、發塊、接發和配件4 大類。n4,頭套類(Wigs)產品可以分為:全頭套、半頭套、34 頭套(又稱7 分頭);n5,按照工藝區分可以分為:手鉤頭套、機制頭套、半機半手鉤頭套n二,假發產品主要有頭套、發塊和接發:na). 頭套產品主要包括:n前蕾絲頭套front lace wig,n全蕾絲頭套full lace wig,nMONO-頭套mono wign機織頭套machine wign網底材質:MONO網、法國網、瑞士網、PU、NPU等各種網底n顏色:分為膚色,黑色,棕色還可定制其他顏色。n發套分類:n1,按面積分:假發套和假發片。假發套是整個帶在頭上的假發,佩戴方便,牢固,覆蓋面積大適用情況廣。假發片可以按照不同的需要定做成不同形狀、不同大小的假發片,隨意性強,逼真度極高,透氣性好。n2,按制作方法分:機織發和手勾發。機織發是機器做出來的。一般批量生產,價格低廉,但是真實性并不理想,較沉,透氣性差容易使毛囊受阻,容易打結。手勾發是純手工勾制而成,逼真度高、透氣性好、佩戴舒適,但是價格比較高。n3,從工藝上分: 機織頭套machine made wig、半機織半手織頭套half machine made & half hand tied wig (一般為Front Lace Wig也叫前蕾絲頭套)、全蕾絲頭套full lace wig 、猶太假發Jews wig、發塊toupee 、MONO假發MONO wig。n4,從用途上分:娃娃發child hair wigs、動漫假發anime wigscosplay wig 、節日假發holiday wigs 、女士假發woman wigs、男士假發man’s t

關鍵字標籤:www.aderanstaiwan.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