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假體豐胸和自體脂肪豐胸哪個更好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eu_VYxKmXT75MMn5suQDxVPsExK5Y_GQ9jHuWl450mvsQzhNwCSrRy6l347HhYHSNhouBpozJqBRuMZqwGMzfYfGzNtwovPp9c4u7gpe_Ny"

  隨著豐胸需求的日益增多,市場也逐步廣泛化,豐胸的技術越來越成熟,其中最能立竿見影就是假體豐胸和自體脂肪豐胸了,那么這兩種方法那個更好呢?今天我為大家講解一下。nn  自體脂肪豐胸是從人體自身脂肪組織豐富的部位吸取一定量的脂肪細胞,然后經過過濾提純,得到最純凈的脂肪顆粒,通過注射的方式填充到胸部,讓胸部變得豐盈飽滿的一種技術。自體脂肪豐胸,在實現豐胸的同時也把吸取脂肪的部位變得纖細,實現了對該部位的減脂塑形,讓脂肪在一減一加之間給身體塑造美觀的外形的同時也讓脂肪實現了變廢為寶的轉變。nn  自體脂肪豐胸,采用針劑注射的形式將脂肪填充到胸部,創傷小、恢復期短;能帶走身體多余脂肪,讓胸部變得豐滿充盈;因為自身的脂肪組織所以沒有排異反應,脂肪的成活髙,安全自然,不過這個方法只適合身體豐腴有脂肪豐富的人群,對于身材瘦弱,體型矮小的人不建議用這個方法。nn  假體豐胸,是根據個人情況選擇不同型號規格的人工假體,植入體內以增大乳房體積。nn  假體豐胸能滿足各種人群對不同尺寸乳房的要求,它幾乎適合于所有需要增大乳房的女性,如乳房發育不良、生育后或減肥后乳房萎縮、輕度乳房下垂等。nn  什麼樣的人群適合假體豐胸nn  胸部太小或位置不對稱的人;輕度胸部下垂或松弛,胸部的下垂的人;懷孕生產后胸部退化、乳腺萎縮的人;先天胸部發育不良想要一次隆大的人。nn  相對而言,自體脂肪隆胸會比假體隆胸更加安全一些,選擇自體脂肪隆胸不僅效果比較好,而且對身體的傷害也比較小,不會發生排斥反應,對于乳腺也不會造成傷害,對以后的哺乳不會造成影響,但自體脂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部分被吸收,影響手術效果,同時操作不當還有可能形成結節。假體隆胸在胸口周圍,選擇隱蔽的手術切口,比如說腋下、乳暈等等,將假體通過這個切口,放置到乳房后或者胸大肌后,從而達到隆胸的目的,這種方法組織相容性比較好,隆胸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假體可以隨意取出,但是這種方式手術操作復雜,創傷大、術后恢復緩慢,容易出現血腫,感染及假體移位和包膜攣縮等。nn  具體選擇哪種手術方式,要找專業的醫生面診之后。他會根據你的情況為你推薦適合你的豐胸方法,如果你要做豐胸,一定要選正規的醫院,找專業且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這樣能很大程度上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和成功率。nn  以上是關于假體豐胸和自體脂肪豐胸哪個更好的全部美容,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到你,如果你也

關鍵字標籤:隆乳手術方式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