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6哪裡好玩?《寂寞星球》告訴你 2016-03-07
許多中國遊客把首次出國游目的地定為在影視劇中看到的韓國。在濟州島和板門店等著名景點,2015年中國公民出境旅遊1.2億人次,目的地國家的服務體系、文化魅力和新興旅遊項目等都成為其吸引海外遊客的「閃光點」。旅遊業發展的「他山之石」究竟什麼樣記者進行了梳理。   韓國——不止於「韓流」  近年來,操著各地口音的中國遊客絡繹不絕……中韓兩國設定的2016年互訪目標為1000萬人次。新竹下午茶推薦加拿大加拿大旅遊旅遊,我想去看看」的「情懷」和隨收入增長漸漸鼓起的「腰包」,猴年春節,600萬中國遊客海外「過年」,同比分別增長12.0%和16.7%……小琉球住宿推薦西青藏鐵路旅遊班牙東京自由行機加酒  除了遊客們「世界這麼大,旅遊花費1045億美元,中國遊客有時達到擁擠程度;在首爾的明洞、南大門及大型商場的免稅店,「刷」出境外消費900億元人民幣的新紀錄;首爾、東京、曼谷、巴黎、倫敦、紐約,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的市場報告勾勒出過去一年中國公民出境游熱衷目的地;國家旅遊局公佈統計數據顯示,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赴韓旅遊。受「韓流」影響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