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機車雨衣推薦,兩件式雨衣推薦,無毒兒童雨衣系列 - 天龍牌雨衣專賣 2017-10-24
文章来源:http://auto.163.com/17/0908/07/CTPTLKES000884NK.html

雨中騎自行車時,保持身體干燥的最好方式是穿雨衣,然而取下雨衣可能非常麻煩。外媒消息,近日德國發明家托馬斯·施密特提出了一種安裝在自行車上的雨傘方案,這種雨傘擁有允許頭部伸出的大洞和防雨頭罩。

這種雨傘將被安裝在自行車的車架上,用戶騎車時不會再出現搖搖晃晃的危險情況。用戶頭部穿過頂部后,可以戴上集成的防雨罩。當不使用時,可以用魔術貼將其固定在自行車車架上。不過施密特本人不建議在強風中使用這款產品。
目前這款自行車雨傘已發起眾籌,眾籌價39歐元(約合人民幣303元),其預計零售價將大約是眾籌價的兩倍。


關鍵字標籤:www.tianlong.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