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七星山裂口狂噴白色氣體!民眾驚慌「火山要爆了」 地調所緊急查看 2018-01-14
文章来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14/1092666.htm

陽明山上居民近日發現七星山東南麓、也就是小油坑相對位置,連日噴出大量白色氣體迷漫山間,因新的噴發點,引起民眾緊張,懷疑是地震或火山活動的前兆。對此,中央研究院地科所研究員林正洪表示,從觀測資料顯示,並不是異常地震活動的前兆,應只是噴氣孔改道,請民眾不必恐慌;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表示,就現場查看與監測資料來看,沒有任何異常狀況。(生活 / 2018-01-14 21:23)

關鍵字標籤:玻利維亞天空之鏡旅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