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隆乳手術,自體脂肪隆乳-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醫美中心 2018-04-18
文章来源:http://www.liuyangshi.cn/a/meirong/2018/0402/178387.html

胸部平平是很多女性朋友面臨的困擾,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氣質,一些女性朋友會選擇自體脂肪隆胸術,雖說自體脂肪隆胸是現在十分不錯的豐胸方法,但是大家還是擔心自體脂肪隆胸是否有后遺癥,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自體脂肪隆胸是否有后遺癥?
專家指出,自體脂肪隆胸是從自身局部脂肪堆積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抽吸出來的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里,使之豐滿起來的豐胸方法。用自身脂肪做隆胸材料,對人體無毒無害,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所以只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接受治療,基本上是不會產生自體脂肪隆胸后遺癥的問題。
自體脂肪隆胸后遺癥主要表現在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時,如果不遵守正確的規范的手術操作,就會出現自體脂肪隆胸后遺癥。自體脂肪隆胸手術過程中,從人體抽出的脂肪組織的不正確處置方法就會影響脂肪細胞的成活率,從而導致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效果不明顯,或者效果不持久等問題。


關鍵字標籤: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資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